有時候無意間逛到喜歡的blog,但又沒有辦法每天檢查是否有新文章,這時候如果可以用自已的email訂閱喜歡的blog,如果blog有新的文章就會自動透過email通知更新,那不是很棒嗎?

以下要介紹的就是透過email訂閱blog文章


首先將要訂閱blog的RSS連結copy起來,然後貼到下列網站中間空格的地方,再按送出


http://blog.ezmail.com.tw

ezmail.png 

然後再按上圖紅色箭頭部份[預覽]的連結,就可以用email訂閱該blog啦!

ez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常看到很多大型專業網站有提供電子報訂閱的服務,可以讓讀者訂閱電子報,看起來好像很方便,我們有沒有機會也擁有一個方便又好用的電子報訂閱服務呢?答案當然有,而且要打造一個專業的電子報訂閱服務一點也不難,不需要太多的程式設計知識,也不需要複雜的申請程序,只要到下列的網站申請就可以囉,整個過程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完成喔

http://blog.ezmail.com.tw

點選上面的連結,然後將你部落格的RSS輸進去,再按送出,就可以得到一個HTML表單或連結,將這段代碼放到部落格的邊欄,就可以打造一個部落格的電子報訂閱及發送功能,真的是超級簡單又好用,整個過程不用一分鐘,就可以打造一個個人專屬的部落格電子報機制,讓親朋好友跟粉絲透過EMAIL收到你最新的文章更新。

2009-10-30 下午 06-56-08.png

2009-10-30 下午 06-57-02.png 

實際的訂閱方式可以參考本部落格右上方邊欄,輸入您的email再按訂閱就可以了

ez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